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爱心书屋青围支教队——走进三下乡之爱心书屋青围记

作者:爱心书屋青围支教队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21年07月24日 21:24 人气:


如火如荼的运动会在众人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但是,孩子们生动的笑脸却让我记忆尤深。

精心策划好的运动会在支教老师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首先,各班班主任分别带小,中,大班到指定的阴凉处休息。接下来,我们根据运动会的项目一队队的安排参赛人员,以保证运动项目的有序进行,剩下的人员则负责给各班的参赛人员加油。值得一提的是有许多支教老师也参与了进来,支教老师们在比赛中所展现的各种困窘让小朋友们笑得前仰后合,乐不可支。一天的运动会在小朋友与老师的欢声笑语之间悄然而逝,虽然累了一天,但小朋友们对各种项目仍是乐此不疲,运动会的闭幕式也是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中落幕。


运动会的开展悄然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师生间的默契,配合也在缓缓加深,师生间的情谊也随着孩子与老师的欢笑不断加深。

运动会的落幕意味着支教时间已经过去一周,但在这短短一周的支教过程中,师生间的情谊愈加浓厚,彼此的印象也愈发友好。虽然运动会已经落幕,但是师生间的情谊永不褪色,师生间的友好永不落幕!

(文/爱心书屋青围支教队  图/爱心书屋青围支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