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爱心书屋青围支教队——青围记

作者:爱心书屋青围支教队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21年07月25日 21:47 人气:


今天是周日,但这个周日跟以往我所经历的周日完全不一样,因为这是支教忙碌一周过后的清闲。

因为昨天我们举办了运动会,支教老师跟小朋友们虽然在运动会上都玩得不亦乐乎,但是,支教老师对运动会的策划、运动会的管理花费了特别特别多的心思,所以,大家昨天都特别的劳累。因此,这个清闲的周末对于忙碌了一周之后的我们而言就犹如我们在沙漠中遇见了一片美妙的绿洲,能够让我们真正地放松下来。

大家不用像平时那样需要早起做饭、需要管理孩子们学习,大家今天都睡到自然醒,各自挑选自己的午饭。大家吃完午饭后就一起玩游戏(狼人杀),玩累了就一起去散散步,一起去欣赏美丽的青围,偶尔碰见小朋友的父母就与他们交谈孩子的相关问题,而我们也在交谈中对小朋友们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方便让支教老师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能够因材施教、精准指导。

这个清闲的周末是个特别的周末,这份清闲是所有人努力付出之后所挣来的清闲,是能让人心安理得享受的周末。我相信这个大家努力奋斗所挣来的清闲的周末会成为大家记忆里最轻松、最自在、最幸福的一部分!我由此也有一份特殊的感悟,那就是:努力付出过后所挣来的清闲才是真正的清闲,那时候的清闲才是你真正可以放松的时刻!风雨过后的彩虹才是最美丽的彩虹!

(文/爱心书屋青围支教团 图/爱心书屋青围支教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