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举行“奋力担当 巩固国防”升旗仪式

作者:冷雪洋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6:15 人气:

2021年9月13日,汽机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电苑楼前坪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宾、21级辅导员彭琼英、刘子硕,汽机学院全体军训教官以及汽机学院全体21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国旗在国旗班的护卫下迎面而来,全体师生庄重严肃,行注目礼。随后,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国旗伴随着国歌声缓缓上升;升旗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热爱祖国,服务人民……”

仪式完毕,唐宏宾向正在军训阶段的21级新生们表达了关切与慰问,对同学们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坚持,奋力担当,迸发青春活力,展现汽机学子的风采,并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训汇演出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彭琼英组织21级同学齐唱连歌《担当之歌》:“急难险重时,有人赴汤蹈火,民族危亡时,有人精忠报国……”同学们目光坚定,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合唱振奋人心。

至此,汽机学院本次升旗仪式圆满落幕。升旗仪式是对21级同学们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与国防教育,相信这次升旗仪式之后,同学们一定会对“担当”二字有更深的理解,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完成剩余的军训任务,增强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奋力担当,巩固国防!

(图/陈家豪  文/冷雪洋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