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关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9:32 人气:

各学生党支部:

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保持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激发广大青年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就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申请书递交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及其他在校师生

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基本条件

年满18周岁的中国工人、农民、军人、知识分子和其他社会阶层的先进分子,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按期交纳党费的,均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三、申请方式及要求

申请人向党组织提交申请书。申请书撰写要求如下:

一)务必认真阅读、学习、理解党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结合自身实际,主要内容包括:为什么要入党、本人的基本情况、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今后工作、学习的决心和努力方向。要求对党忠诚,如实撰写,不得隐瞒和伪造。

)申请书一般要求本人用长沙理工大学信纸手写,使用黑色签字笔,字数不少于1500字,字迹清晰,卷面整洁,无错别字无涂改痕迹。书写完毕的入党申请书需用订书机订好,以防脱落,并用铅笔在正面右上角书写本人姓名、年级、班级、入党申请书时间。

三)申请书递交。申请人2021年9月18日前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级由各班级下班党员收齐。其他年级由团支书收齐。负责人2021年9月20日前将审查合格的入党申请书(见附件1、班级入党申请书递交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提交至学生党总支如本班级本年度无人申请,请邮件报送无。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021级资料收集负责人:

同学:13778926265  电子邮箱:505936742@qq.com

其他年级资料收集负责人:

刘同学:15908692250 电子邮箱:1294703094@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入党申请书正文格式

附件2:***班级入党申请书递交情况汇总表

中共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