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暨职业规划讲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0:48 人气:

20219月2219:0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大会堂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暨职业规划讲坛,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由2018年级辅导员宋新主持。

考研动员大会邀请了学院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副院长毛聪做主题报告。毛聪认清自身目标坚定考研信念、掌握学习方法三个方面为在座同学传授指导经验。鼓励全体考研同学用“坐得住冷板凳,下得了苦功夫”的备考精神全力冲刺。

职业规划讲坛邀请了长沙市众方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天涛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李云钢做主题报告李云钢分别从敬业、乐业、责任、五勤、团队精神、学习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传授毕业生具备和锻炼的职业精神和职场方法勉励所有的毕业生今后职业生涯规划中要有定位,有路径,有坚持

大会第三阶段年级辅导员宋新通过详细的数据对比分析2018年级大三学年各班级、各专业学情情况根据大数据向全体同学针对性的指出大四学业重点和难点。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唐宏宾号召全体同学无论选择考研还是就业,都应该以汽机精神全力以赴!


/宋新 朱玲 图/蔡翔羽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