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会暨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方晓晴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21:24 人气:

2021年10月8日,汽机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会暨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417成功举行,本次分享会共有四支优秀团队参与分享,团委书记王金行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分享会中,四支优秀团队依次分享各自实践过程中的一些经历和心得,并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三支支教团队:点亮未来、爱心书屋青围村支教队芭蕉坪支教队,响应学院号召,前往我国教育较为落后的贫困地区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丰富多彩的教学。另外一支由机械2001班自发组织的团队,前往桥驿镇禾风村,看望了当地的老人,并给孩子们上了一堂趣味非凡同时意义深刻的红色党史课。四支团队的主讲人结合精美PPT以及短视频,展示了团队的实践过程。四支团队分享完毕后团委书记王金行对本次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分享很让人印象深刻。同时,他也肯定了各团队的实践精神,并对之后的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调整建议:将主题的思路拓展化,形式多样化。会议最后,主持人宣布优秀迎新志愿者获奖名单,获奖优秀个人上台领奖。至此,本次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会暨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意在通过实践的形式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在暑假期间走出家门,用自己的方式更好的去了解社会并传承我国的红色文化,使自己得到思想和意识上的升华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学生在未来迅速融入社会,希望更多的汽机学子和团队参与到后续的“三下乡”活动中。

/方晓晴 图/徐浩廷 朱龙翔 审/王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