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及课题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0:04 人气:

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研究生院《关于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等工作的通知》要求,汽机学院于9月30日至1012日组织全体导师及其课题组研究生进行“强化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别防骗能力”专题学习。

学院30余个研究生课题组在导师带领下集中观看长沙市公安局制作的反诈系列情景剧《星城无诈》学习研读研究生院(研工部)印制的宣传资料现场签署反电信网络诈骗签名专题学习组会上导师现场检查研究生“国家反电诈中心”APP注册及“来电预警”功能开通情况,着重强调了研究生需进一步提高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专题学习组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意义非凡,反诈志愿队成员2021级研究生罗凯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不断增强自身和同学们自我防范的意识,提高识别能力,为共建平安校院贡献自身力量。


(文/宋新 肖昂  图/各课题组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