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2018级召开期末班委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09:57 人气:

12月28日下午,汽机学院2018级组织召开期末班委会议,对后续工作进行布置,并对本学期进行回顾总结。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会议由年级辅导员路平安主持。

蔡翔羽老师通报本学期学院就业情况,并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鼓励班委要清晰掌握同学们考研、就业情况,督促同学们进行个人职业规划,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各种企业单位招聘需求。同时也要珍惜大学时光,多做有益于自己的事情。

随后,路平安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布置,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优秀毕业生。要求学委做好班级学困生重修报名和毕业设计选定的提醒。并对寒假离校提出要求,各班级同学必须严格遵守离校流程,办理请假手续后方可离校,每日做到健康打卡,返乡后配合所在社区的防疫要求,不得随意外出。

最后,路平安老师对本学期的班级管理和同学们的日常表现进行总结回顾,并对各班班委兼顾个人学习的同时积极投身班级建设表示感谢,期待大家在最后一个学期能够将班级建设更上一层楼。

(文/路平安 图/李龙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