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冷雪洋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4:11 人气:

2021年12月30日7时,汽机学院在图书馆前坪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宾老师、学工办宋新老师、路平安老师、陶蓝老师、李凯辉老师以及汽机学院全体20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国旗在国旗班的护卫下迎面而来,全体师生庄重严肃,行注目礼。随后,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国旗伴随着国歌声缓缓上升;升旗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我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

志存高远,坚定信念

热爱祖国,服务人民

勤奋学习,自强不息

遵纪守法,弘扬正气

诚实守信,严于律己

明理修身,团结友爱

勤俭节约,艰苦奋斗

强健体魄,热爱生活


礼毕,国旗班退场,唐宏宾书记向全体20级同学提出几点建议: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同学们能够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青年;注意疫情防控安全,每天及时进行易班体温打卡,如果外出,要向辅导员老师进行报备;临近期末考试,要抓紧时间,认真复习,提高自己;天气寒冷,要保持身体健康,注意寝室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路上安全行驶。

至此,汽机学院本次升旗仪式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仍然保持着活力、朝气、有血性的生活态度,做一个有目标、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冷雪洋 图/长理民兵连宣传部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