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关于开展“寓见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策划大赛的通知

作者:彭琼英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11:13 人气:

各学生党支部:

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切实推进“一站式”学生园区建设,特开展此次党日活动策划大赛,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二、活动主题

寓见先锋

三、活动对象

汽机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要求

1. 策划应紧扣“寓见先锋”的主题,主要围绕在宿舍园区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结合实际,自选角度切入,做到真实可行。

2. 策划应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富有实际教育效果。

3. 策划以文本形式提交,应明确其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参与时间和人员要求、实施步骤等。

五、活动流程

1. 请参与人员,于2月10日前策划发至qjxy_xsdzz@163.com,邮件主题请以“活动主题+作者+标题”形式命名。

2. 征集的优秀作品在“汽机视界”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截止日期后,由学院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评审。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项获奖人数按来稿总数的5%10%15%评定,对获奖人员予以表彰奖励。

联系人:陈鼎  18569630855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总支部委员会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