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20:44 人气:

2022626日下午1430,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于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召开了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院团委书记李凯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第十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29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谢羽欣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曾令泷作第二十次“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此次大会的有关组织情况,明确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会议第二项,主席团成员林凌峰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核通过所有代表,确保学生代表具有一定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能力,确保其代表资格有效。会议第三项,由主席团成员叶余彤作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确保候选人思想积极,品行端正,作风优良,候选人资格有效。会议第四项,由主席团成员刘烁作第十九届学生工作报告,回首过去,我们勇毅笃行;展望未来,我们破浪向前,行稳致远。会议第五项,第十九届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赵俊清作提案工作报告,解答平时同学们对校内各方面的学生权益问题,同时也对学生组织建设提出建议,要求加强学生会联系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真正实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会议最后,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竞职演讲。候选人们充分阐述了自己的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学生工作的规划和展望,以将汽机学院建设得更好为己任,为之奉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至此,汽机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圆满结束。




(文/邓莲花 李凯辉 图/李金昊 孙豪志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