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第二十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暨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21:15 人气:

2022626日下午1430,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于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召开第二十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宾老师、院团委书记李凯辉老师、学工办路平安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第十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129名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学生会谢羽欣主持。

会议第一项,院团委书记李凯辉老师致开幕词,他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认真落实基层组织设置与调整方案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会议第二项,由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叶俊浩宣读第二十次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紧接着,主持人宣候选人名单,学生代表进行投票选举。会议第三项,由唐宏宾、李凯辉老师为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颁发聘书。会议第四项,总监票人路平安老师宣布候选人票数,并由大会主持人宣读当选人名单。会议第五项,由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宾老师致闭幕词,他对当选人员表示祝贺,同时对第二十届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第一、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学生,以学业为重;第二、做到以服务同学为基础目标,做好同学和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第三、积极主动地策划学生会各部门的活动,提高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最后,希望大家对自己未来发展做一个总体的规划,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当中去。会议最后一项,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全体学生代表合影留恋。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成功地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会以最真切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最热血的激情,贯彻落实好每一项任务,让我们的学生会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文/邓莲花 李凯辉 图/李金昊 孙豪志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