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关工委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0:24 人气:

6月20日下午,汽机学院关工委于“匠心学堂”育人社区102室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汽机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谈正芳、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学工办主任彭琼英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施一满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支部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为学院、学校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入党历程与成长”是每位同学发言稿中提到最多的词,同学们总结了在长理多年来的生活点滴,向各位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

谈正芳结合学院工作发展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关工委的作用,如何围绕传承与发展,如何围绕立德树人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看法,指出要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整理同学们的建议,积极采纳并尽快采取措施进行优化,努力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服务师生的水平。

王乃厚肯定了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们较强的思想政治素养,并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不负党员初心。对支部建设中的弱项、难点,支部委员要敢担当;负责各项工作要心中有数,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针对党员发展问题,要牢牢把握第一道关口,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保持党员积极性、先进性。

座谈会上,施一满代表学院对关工委成员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人员交流了学院一年来的改革和发展情况。提出党性修养需要在长期实践中不断提升,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汽机学子的风采。(文/陈鼎;图/陈鼎;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