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召开研究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5:56 人气:

2022630日,汽机学院在云塘校区工一b417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宋新主持,党委副书记唐宏宾及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

研究生辅导员宋新在会议强调全体留校研究生在暑假期间务必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着重讲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防止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参加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或在外实习的同学,要注意校院形象和自身权益的维护,提高安全意识。经批准留校的研究生需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工作室、实验室等相关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统一管理。不得在寝室留宿非本寝室人员,不得在实验室、工作室住宿,离校外出需要严格履行请假程序,班会最后还为同学们公布了学工值班安排并交代其他安全教育事宜。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党委副书记唐宏宾针对研究生提出两点期待:一是期待全体研究生在留校期间潜心科研,争取产出高水平成果,二是期待全体研究生在留校期间有高素质的展现,坚决配合学校学院管理,发挥高水平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会议使得留校研究生了解到了学校及学院暑期的相关管理规定,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均表达了要利用假期积极提升自我,争取产出更优异的科研成果,平安愉快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图文/张俊峰、宋新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