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要么唯一,要么第一”——长理研究生赴湖南楚天科技开展专业实践

作者: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19:26 人气:

7月14日,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路基路面动态弯沉与回弹模量联合测试设备研制实践团在指导老师唐宏宾副教授和蔡翔羽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制药装备产品发展情况进行调查。

到达公司后,在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唐美强的带领下,实践团进入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待大楼,并在剧院中心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了解了公司发展状况与规模;随后,唐美强经理带领实践团参观了研发中心大楼及中央车间,在中央车间向实践团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品牌文化,大家在了解到公司的历史和品牌文化的同时,也认识到了楚天坚持“ 做受尊敬的人、造受尊敬的产品、办受尊敬的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秉承“ 要么唯一,要么第一”的理念,弘扬 “因为执着,所以卓越”的精神。接着大家进入车间生产制造流水线场地,了解了固体制剂、无菌制剂、制药用水、新冠疫苗检测试剂等产品以及高精度要求的生产设备通过参观,实践团对楚天科技的规模、文化和发展等各个方面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近距离感受到了工业4.0时代,智能化、机器化对楚天科技带来的变化。

参观后实践团来到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唐美强经理就楚天科技的情况以及实践团成员的问题进行详细的交流和回答。另外,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的校友们从就业、专业、生活、等分享了他们在楚天的经历与收获,也使得实践团更切实的感受到了楚天科技的各个方面,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唐美强经理与实践团成员合影

唐美强经理向实践团成员讲解制药装备

企业成员与实践团开展座谈会

文、图/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路基路面动态弯沉与回弹模量联合测试设备研制实践团 /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