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开展”师生开放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10:49 人气:

临近期末,为了解学生关于期末课程、考试安排与离校返乡政策方面的疑惑,学院于12月6日晚在行五匠心学堂育人社区开展师生开放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宾、教学副院长何志勇参加,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

何院长,我的线性代数课程是重修,任课老师根据学校要求统一办理缓考,下学期线下考试,但是重修课程无法办理缓考,请问我该如何解决?”来自学院不同年级的十余位同学现场提问,唐宏宾、何志勇分别就学工方面与教务方面的问题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开放交流,让自己能够清晰明确地表达自己的问题,并能得到直观有效的解决方案,消除了自己的顾虑。

“开放交流时间”时间是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三三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新举措之一。为建立有温度的校园文化,强化师生互动,促进跨学科交流,汽机学院推行“开放交流时间”项目,每学期开学面向全院学生公布开放交流的时间和地点,同学们可通过“匠心学堂”小程序自主预约参与的主题。目前“开放交流时间”已预定20余期,主题涵盖专业分流、生涯规划、学业指导、学科竞赛等学生关注的学习生活热点,已参与学生400余人次。



文/刘子硕   图/刘子硕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