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周小杰带领第二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20:17 人气:

近日,汽机学院智能制造系副主任,副教授周小杰老师应邀于行五105教室与学员们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本次研读活动由班长段金宏主持,第二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员参与。

活动伊始,周小杰老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出发,指出报告实质上就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报告,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理论和实践创新;充分表明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坚定和执着;充分表明我们党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周小杰老师逻辑清晰,层次分明的讲话,给在场的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随后的学员交流环节中,各组代表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学员们表示,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实体经济领域彰显“汽机人”的责任与担当,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黄家浩、彭琼英 图/黄家浩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