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汽机学院举行2021届考研百日誓师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04日 07:54 人气:

 

 为鼓舞我院考研学子的信心和斗志,我院于9月3日在工科三号楼举行2021届考研百日誓师大会。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副院长毛聪、学工办彭琼英、蔡翔羽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主持。

主讲人副院长毛聪教授通过分析当前考研的形势和特点,鼓励我院考研学子实事求是,根据个人的准备情况选择目标院校。同时也强调了一些备考注意事项,叮嘱大家要重视考研,平日里坚持规律的作息时间,调整好心态,切不可因为一时的疏忽就耽误了多日的努力。

刘亚辉书记则是从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出发,通过分析学生考研的实际案例,帮助大家分析如何择校、如何备考、如何在坚定考研和优先就业中做出选择等问题。

最后,由学生代表张子瑞同学带领大家庄严宣誓。“不负恩师厚望,不负学校嘱托;不负天赐智慧,不负青春理想”,誓词振奋人心,声声嘹亮,响彻会场。从高昂的誓言中,同学们受到了鼓舞,内心充满了力量,树立了迎接挑战的决心。

本次考研百日誓师大会,揭开了考研百日冲刺的序幕。相信在未来的100天里,我院考研学子必能不忘初心,乘风破浪。

                                                                                  (文/陈佳   图/蔡翔羽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