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校企联培智造班第九课:八大工艺类基础课程——装配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10:52 人气:

20201229日下午14:00,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213开展了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校企联培智造班教学第九课:八大工艺类基础课程——装配调试,本次课程由三一集团现任泵送事业部泵送公司工艺所工程师曹宏亮老师主讲,曹宏亮老师具有多年工艺经验,为学员们带来了丰富扎实的装配调试基础课程。

本次课程主题为装配工艺,曹宏亮老师首先从装配工艺的标准化展开介绍,标准化装配对机械设备安全高效生产具有重要意义。随后曹宏亮老师对基本生产工艺路线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举例液压件清洗通用工艺规程、泵车液压油加注通用工艺规程做具体介绍。最后,曹宏亮老师重点讲述了装配工艺重要流程—拧紧,老师通过生活中常见机械装配的例子,生动具体介绍了装配拧紧顺序、装配过程、拧紧工具分类等必备基础知识。

课程结束后,曹宏亮老师同学员们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分享,学员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曹宏亮老师一次耐心解答,并真诚从多年从业经验中向学员们分享自己的建议,帮助学员们明确未来的职业定位和前进方向。

至此,三一集团与长沙理工大学校企联培智造班教学第九课:八大工艺类基础课程——装配调试到此圆满结束,本次课程作为八大工艺类基础课程最后一课,为八大工艺类基础教学画上完美句号,完善了学员们的工艺基础知识体系,更好提高了学员们的工艺生产管理能力。

 

 

 

 

 

(文字/谷巧 图片/杨主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