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校企合作共育人,篮球竞技展风采——“中联杯”2022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篮球赛开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17:14 人气:

4月19日16:00,“中联杯”2022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篮球赛开幕式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东门篮球场举行。中联重科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李晓虹、毛晓宇、罗旭静,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宾以及20余支参赛队伍参与了此次开幕式。

精彩的街舞表演、炫酷的悠悠球展示、热辣的啦啦操暖场,“中联杯”篮球赛正式开幕,李晓虹、施一满致开幕词。李晓虹表示,“希望借此契机加强长理学子对中联重科的了解,也欢迎更多优秀同学加入中联重科,与中联同奋斗,共成长”。施一满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同学们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运动场上,让青春在中国梦里绽放绚丽的光彩”。

(中联重科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李晓虹女士为篮球赛开球)

此次举行“中联杯”篮球赛为校企合作搭建了更多元的交流平台,拓宽了校企沟通渠道,深化了同学们对中联重科企业文化的了解和认同。

据悉,中联重科与长沙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诸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开设了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班,共建了湖南省汽车车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获得了长沙市知识产权局的高价值专利项目及湖南省战略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还共同进行“建筑机械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长沙理工大学现有600多名校友在中联重科发展,其中60余人在公司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岗位上,这是双方深度合作最有力的见证!

“中联杯”篮球赛校企双方与参赛队伍合影)

长沙素有“世界工程机械之都” “智造之城”的美誉,中联重科与长沙理工大学的合作,呼应了时代需求,同时也是在长沙理工大学在全面建成“百强大学”的征途中,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机制,共同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蔡翔羽 李凯辉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