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汽机学院举行第二届中联重科校企联培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17:20 人气:


2022年4月19日,第二届中联重科-长沙理工大学校企联培班开班仪式在行健轩五栋匠心学堂育人社区举行,中联重科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李晓虹、毛晓宇、罗旭静,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院长杜荣华、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宾、就业专干蔡翔羽以及10余名联培班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晓虹女士介绍了中联重科取得的一系列新成就和长理校友在中联的发展近况,并热情欢迎准中联人们的加入,期待他们成为中联重科的未来之星。杜荣华院长表示,校企互助对于学生成长成才十分重要,校企联培班是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重要媒介,联培班的成立与学院人才培养愿景高度契合,希望这种形式的合作能够长久的延续下去。毛晓宇女士提到,校企联培班是为了成就大家的同一个梦想,她介绍了中联的基本概况、智慧产业城的规划、全方位的人才培养体系等,并结合自己和校友在中联的成长,寄语大家:横向发展、既要注重硬实力的提升,也要培养自己的软实力,多总结多复盘,注重自身形象,才能全面发展。

学员代表李南江说,加入中联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圆梦中联要感谢校企联培搭建的平台,他还呼吁同学们要刻苦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并在实践中学习和成长。自主发言环节,同学们还就轮岗实习、职业规划、中联生活、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气氛轻松和谐。

最后,院党委书记施一满寄语同学们:入职中联是一种信念,同学们刚毕业就能在这样的平台中,参与重大项目、重大工程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把青春奉献到国家先进制造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上去,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定以你们为荣。


        (文/蔡翔羽、王娇  图/王娇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