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汽机学院师生赴中联重科开展企业开放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1:09 人气:

你了解工程机械的“前世今生”吗?你见过超级工程中的国之重器吗?5月28日,汽机学院42名师生前往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中联重科工程机械博物馆,通过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中联重科从萌芽到国际发展期的伟大历史发展进程,这是一个行业的历史,几代人的记忆。工程机械行业发展高潮迭起,工程机械高精产品推陈出新,中联重科参与的如长江三峡、青藏铁路等重大工程的十大经典案例深入人心,同学们无比震撼。诚者,物之所始,从中联重科第一台泵的诞生到国之重器的发展,再到伟大工程的建设,中联重科以思想构筑未来,并在互联网时代下,以智能化产品为载体,实现制造商、客户、产品的互联物联,推动人类智慧时代文明发展。

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中联重科的企业文化,也更好的规划了自己的人生道路。在这座承载行业记忆的展馆里,汽机学子将时刻怀着一颗谨慎真诚之心,为打造历史、智慧、思想的殿堂不懈奋斗!


(文/伍梓豪、蔡翔羽 图/吴新城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