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汽机学院举行工程机械行业2023届专场宣讲会

作者:蔡翔羽 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18日 09:42 人气:

6月17日,汽机学院举行工程机械行业2023届专场宣讲会,三一海洋重工有限公司、湖南星邦智能装备、三一国际集团等企业参展,200多位2023届毕业生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三一海洋重工宣讲会上,刘聪先生以猜专业开场,活跃现场气氛,作为高分子材料工程毕业的他介绍了自己在三一海工的经历,从主导产品、覆盖面、企业文化等多方面介绍三一集团,并重点介绍了国际化营销。三一海工团队一直秉承着特别诚信、特别上进、特别能干的工作态度,在工程机械细分领域中乘风破浪,在公司快速发展和成长期,欢迎广大长理学子加入,与海工一起,跨越发展。

在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宣讲会上,公司副总李标志先生强调到:毕业后的第一家选择的企业很重要,星邦作为国家大企业,进入了很多世界级的项目,不断代替着进口的品牌,是毕业生的优质选择。他介绍到星邦重视国外市场,并开启新星培养计划,星邦还是一家有温度的企业,有着星邦四剂:健康剂、对话剂、幸福剂、奋斗剂,欢迎长理学子的加入。

在三一集团国际经营总部的宣讲会上,唐建国先生以短片的形式介绍了三一工程整车装备的全过程,他还介绍了三一创始历程,三一目标实现数字化、国际化、电动化的三化战略与高标准、长期主义、顾客主义的核心价值观。会上还邀请了农振安、王洪辉等6名第一届三一国际联培班的学员代表上台分享,农振安说:一年前的现在,我加入了三一国际联培班,通过产品知识系统培训、工程师工作内容体验、英语口语阶段培训三个方面的培训,我能充分体验具体的工作内容,培养了相关职位技能,收获很大,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三一,与我们一道,为实现三一国际战略共同奋斗。

各公司的宣讲后,还开展了现场答疑,同学们就职业规划、就业地点、工作内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氛围轻松、融洽。

本次工程机械行业2023届专场宣讲会,通过现场宣讲、线下洽谈、正式面试,同学们将直接获取实习和正式工作的机会。

(文/蔡翔羽 王娇  图/吴新城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