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汽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志愿者团队毕业欢送会和换届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6月14日 12:56 人气:

6月12号,汽机学院就业志愿者团队在工一b411召开毕业欢送会和24届就业志愿者团队换届大会,汽机学院就业专干蔡翔羽老师,19级辅导员王金行老师和全体就业志愿者参与本次会议。

19级就业助理李唐、刘赫祥、杨思杰分享了自己在就业志愿者团队的收获和感悟,同时对新的团队成员表达了美好祝福,希望新的朋友们能带领就业志愿者团队走向更好,拥有一个充实、丰满的大四生活。杨思杰说:加入就业志愿者团队是自己大学四年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在这里,她认识了很多朋友,开拓了自己的眼界,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会上还颁发了2023届就业志愿者团队最具贡献奖、最靠谱奖、最卷志愿者等荣誉。

接着,会议发布了新一届就业志愿者团队的主要负责人名单。王金行老师对19级就业志愿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并祝福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蔡翔羽老师说:每一段旅程都值得珍惜,每一种身份都值得尊重,欢迎大家常母校看看,也祝福新一届的就业志愿者们在集体中成长,收获成长,收获友谊。

(文/蔡翔羽 韩思远  图/韩思远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