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汽机学院举行第十期“职业与人生大讲堂”师兄师姐话成长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0月25日 09:56 人气:

为顺应时代发展,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学生对选调生政策的了解,激励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长理学子到基层施展才干、建功立业,10月24日,汽机学院邀请2023届优秀选调生孙泽文,在工科一号楼411举行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上,孙泽文学长从湖南省选调生是什么、湖南省选调生的招录条件、湖南省选调生招录流程介绍、湖南省选调生的备考tips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全方位的介绍了选调生,并且向同学们具体地给出了选调生考试中笔试、面试的准备建议。他从工作性质、工作内容、交通、住宿等方面,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展示了选调生的基层服务工作与生活,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和感受到选调生艰苦但充实快乐的工作生活风貌。

最后,孙泽文学长以“苦其心志,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练就无悔青春;志存高远,奏响时代乐章”与同学们共勉,激励大家谨记母校校训和铺路石精神,脚踏实地,在基层建功立业,在祖国需要的地方放飞青春梦想。

(文/蔡翔羽 王杰  图/王杰  审/唐宏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