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汽机学院举办“中交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2月06日 17:02 人气:

12月5日,“中交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汽机学院院内选拔赛在工一b411举行,比赛由2020级就业助理王宇轩主持,来自大一、大三、研二等不年级的9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学工办宋新、蔡翔羽、陶蓝以及就业助理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旨在更好实现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以赛促教,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以赛促就,推动人才供需的有效对接。

比赛中各位选手从职业目标、行动成果、目标契合度、岗位能力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选手刘琪分析了行业发展,契合目标,规划明确;选手肖淞珂从对岗位的理解,介绍了自己的能力优势,整体架构完整,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最终肖淞珂获得院级一等奖,选手龚雨欣,余馨怡获得院级二等奖,选手唐传智、刘琪、何家豪获得院级三等奖。

(文/蔡翔羽 韩思远 图/韩思远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