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春风送暖,职路启航——汽机学院开展简历诊断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14:17 人气:

好风凭借力,春招正当时,为助力同学们制作出更出彩、更丰富的个人简历,提升求职、升学的竞争力和成功率,3月7日,汽机学院在匠心学堂育人社区开展简历诊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能动学院就业专干彭博老师、艺术学院就业专干程静征老师、汽机学院就业专干蔡翔羽老师进行指导,20级、21级近4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从求职意向、内容结构、经历描述、格式排版等方面对同学们的简历一对一进行诊断,帮助每个同学细致排查问题,调整简历结构,提供修改的具体方向和方法。老师们还根据简历中的个人经历、个人信息、求职意向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合理建议。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多份优秀学生简历,供大家参观学习,现场氛围热烈。

这次简历诊断活动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在制作简历时遇到的很多问题,提升了同学们的求职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大家展现更好的风采,以期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蔡翔羽 龚雨欣  图/龚雨欣 一审/蔡翔羽 二审/周小杰 三审/孔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