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09:28 人气: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0:3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云塘校区 文科楼 圆厅A200

 

单位简介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及工业安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工程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1.2亿人民币,总资产超过10亿,先后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优特是微机防误领域的领跑者,多年来保持5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产品横跨电力、石化、冶金、轨道交通等多个工业领域,遍布中国、美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十多个国家,分布于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26000多座发电厂和变电站,并成功应用于奥运保电、三峡工程、上海世博、西电东送等多项国家重点项目中。作为一家专注技术研发的企业,公司每年投入巨资吸引和培养人才,不断研发新技术和开发新产品,具备长期的创新能力。公司现有员工11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超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技术人员超过四分之三。

招聘简章

特优人才入优特

优特科技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公司

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及工业安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工程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1.2亿人民币,总资产超过10亿,先后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

优特是微机防误领域的领跑者,多年来保持5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产品横跨电力、石化、冶金、轨道交通等多个工业领域,遍布中国、美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十多个国家,分布于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的31000多座发电厂和变电站,并成功应用于奥运保电、三峡工程、上海世博、西电东送等多项国家重点项目中。

作为一家专注技术研发的企业,公司每年投入巨资吸引和培养人才,不断研发新技术和开发新产品,具备长期的创新能力。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超过四分之三,平均年龄29岁左右,是一支富有朝气和创新精神的团队。

优特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拥有占地6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科技园区,建筑面积超过350000平方米。这里远离雾霾,环境优美,我们在珠海等你,期待你的加入!

二、培养体系

优特一贯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因而建设了完善的员工培养体制,包括成熟的新员工融入和成长体系、导师辅导体系、学习地图体系、任职资格体系,以及多通道发展路径等等。这些体系的完整实施,可以帮助新迈出校园的同学,快速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迅速成长为公司的技术核心与骨干人才。

三、福利待遇

周末双休,带薪年假;

可口美食,舒适住宿;

7 险1金,免费体检;

活动经费,节日红包;

多项补贴,丰厚奖金。

四、2019届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职位要求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1

PC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1.专业课程成绩优秀,熟悉软件工程、数据库系统等相关内容的基本知识,有一定编程基础。

2.熟悉C++、C#或Java任一编程语言,具备较好的OOD或OOP思想;

2.有3D应用开发经验者优先;有图像处理相关经验或算法相关经验者优先;有移动应用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本科13-14万/年
  硕士15-17万/年

珠海

2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电子\通信\电气工程\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1.电子、电路分析、电力系统等专业课程优秀,具备一定的外语阅读能力,基础扎实;

2.熟悉C语言开发,了解Linux或Windows系统,对底层驱动有一定的了解。

3.在校期间参加专业实践课程较多,动手能力强者优先。

本科12-14万/年
  硕士14-16万/年

珠海

3

硬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子\自动化 \微电子\信息与通信及相关专业

1.模电、数电、电路分析、信号与系统等专业课程优秀,基础扎实;
  2.具备电子元器件结构、制造工艺、原理和特性等相关内容的基础知识,具备基本的电子电路设计和分析能力。
  3. 在校期间参加专业实践课程较多,动手能力强者优先。

本科12-14万/年
  硕士14-16万/年

珠海

4

技术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电子\通信及相关专业

1.专业课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秀;

2.熟练使用计算机,对计算机软硬件有一定了解,有较强办公软件使用能力及文书能力;

3.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计划控制和沟通表达能力;
  4.具备良好的自我学习意识,自我驱动力强,勇于接受不同岗位的工作挑战;

5.熟悉电力系统基本结构,了解电力系统设备及运作流程者优先。

12万-13万/年

珠海

5

调试工程师

本科

电气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电子\通信及相关专业

1.专业课基础知识扎实;
  2.熟练使用计算机,对计算机软硬件有一定了解,有较强的办公软件使用能力;
  3.具备独立工作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表达能力,性格开朗,富有责任心;
  4.具备强健的身体素质,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及压力,能适应长期出差;

5.熟悉电力系统基本结构,了解电力系统设备及运作流程者优先。

第一年学习培养期8-9万/年,第二年起10-15万/年

全国各调试服务分部

五、校招流程

宣讲-现场投递简历-现场笔试-面试-录用签约

 

校园招聘详情链接:http://www.ut.com.cn/xiaozhao/2019/

校招最新信息可扫描二维码关注公司官微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参加校园宣讲会是优特科技校招唯一通道,请务必携带纸质简历和成绩单准时到场。

六、联系我们

官网:www.ut.com.cn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银桦路102号

电子邮箱:job@u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