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就业

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4日 12:21 人气:

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19-09-17 10:30
宣讲地址: 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B417


  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珠海格力在全球布局的第十个空调基地,总占地面积约1100亩,总投资50亿元,全部投产后,年销售额可达150亿元。

  整体项目分为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占地716亩,项目投资20亿元, 2016年6月份建成投产,是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等产品的综合性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总投资30亿元,2018年6月动工建设,2019年正式投产,主要生产水冷机组和末端等产品。产品销售覆盖华中、西南、西北地区, 填补湖南家电行业的空白。公司还有配套的家属楼、食堂、员工活动中心,整个生活区占地面积80亩,能够达到超5000人的入住条件。

工厂规划建设以“绿色工厂、智能工厂”为目标来实施,整个项目采用大量国际领先和格力自主研发的智能装备,还有自主开发了相应的管理软件,能从数据库中提取数据并自动完成分析,实现我们生产数据的智能化,整个项目的工艺自动化水平、生产效率和节能环保等方面都走在行业前端。2017年9月,公司获评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和“工业互联网应用试点示范企业”,成为国家级双示范项目企业;2018年7月,获评国家工信部“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10月获评国家工信部“绿色工厂”。


招聘对象

2020年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序号

类别

岗位需求及岗位职责

1

计算机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软件技术类、计算机应用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软件开发、手机APP开发、计算机日常维护等工作。

2

行政管理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机械类、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中文、文秘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ISO体系,体系内部审核、检查、监督考核等;制定公司年度经营指标,维护中干绩效考评,公司相关公文写作等相关工作。

3

人力资源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落实公司用人需求,做好人力资源的测评选拔、开发、录用,开展公司年度培训需求调查并制定公司年度培训计划,执行公司内、外部培训工作。

4

财务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专业,英语四级以上,对数据敏感,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预算决算、成本等会计核算及相关财务管理工作

5

生产管理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机械类、制冷暖通类、工业工程类、电气类、统计学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生产计划管理、生产质量管理、精益生产管理、设备管理等工作。

6

采购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具备较强的自控能力和沟通谈判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各种生产物料和设备的采购工作。

7

工艺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制冷暖通类、机械类、电气类、材料类、电子类等理工科专业,学生干部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新材料、新工艺引进,制造过程工艺控制管理,精益生产改善,现场工艺技术问题处理等工作。

8

设备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制冷暖通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设备安装调试、运作及维护、检修和保养;协助解决设备维修中遇到的疑难故障,负责自动化相关工作。

9

物流管理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物流工程、物流管理的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管理和规划物流运输、仓储规划、供货模式、第三方物流等方面工作;监督和管理物流安全,处理异常情况,保障发运工作正常运行。

10

质量控制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制冷暖通类、机械自动化类、电子专业、检测技术自动化装置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质量管理、检测标准、方法研究与完善及检验自动化技术研究与应用等工作

11

基建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基建项目的工程、质量监督、工程预算结算、安装造价等工作。

12

环安技术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环境类、安全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公司环安检查及隐患整改跟进,一级环安培训,特种设备检验和安全管理,职业健康监护、劳动防护用品管理等相关


福利待遇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提供上不封顶的研发投入、“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以及内部竞聘转岗机会(工作满一年)。

2、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拥有“公司--部门--科室”的三级培训制度、“6-1-3培育计划——逐梦格力大学生训练营”、在职学位教育学费报销等,更有众多内部、外部讲师团提供各种培训。

3、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

薪资:5.5-7k

基础性薪资福利:业内领先的薪资水平,五险一金、特别奖、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以及长沙新引进人才补贴等。

激励性薪资福利:稀缺专业补贴、科技进步奖、管理创新奖、合理化建议奖、先进个人奖等激励奖金。

人性化员工福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部门旅游、工会活动等多项福利。

4、便捷舒适的幸福生活

衣:量身定做全套西装,每两年换发一次;

食:干净卫生的员工用餐中心,粉、面、包点、小吃、主食一应俱全,实惠可口;

住:家电家具齐全的现代化集体公寓;已婚员工家庭式“过渡房”,方便舒适;大学生“一人一居室”计划,提供宽敞舒适的单人间公寓。

行:方便快捷的上下班班车网络,畅通无阻;

娱:员工活动中心提供免费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羽毛球馆、阅览室等活动设施,更有众多兴趣协会等你参加。

5、规范的人事服务支持

公司具有独立的人事管理权,可为大学生解决户口问题并接收党组织关系,让每位有志大学生扎根长沙。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综合面试——专业面试——签约说明——签约

 

咨询电话:0731-88691600/88691213/88691688

公司邮箱:cs-hr@cn.gree.com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搜索“Gree长沙”,关注长沙格力官方招聘信息

公司地址:湖南省宁乡市永佳路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