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2020-01-16

 

    2020年1月14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离退楼306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10多名水利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副院长程永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喻书记代表学院对老前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过去的一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这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真诚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热忱欢迎老教师们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改革发展传经送宝、献计献策,祝愿老教师们健康长寿。

    随后,程院长介绍了一年来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重点汇报了学院双一流建设、双万计划、博士后流动站、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工作。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对学院的飞速发展感到鼓舞和振奋,对学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望,也感谢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并提出了几点助力学院未来发展的良言良策,大家一致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有一份热,发一分光,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郭梅 

 

上一条:水利学院党委慰问党员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教师赴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