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教师赴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

2020-01-08

 

为了进一步推进水利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该领域内的经验,国际学院副院长秦卫星和水利工程学院水利实验中心主任姚宇一行于2020年1月7日赴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进行了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秦卫星和姚宇与该学院院长叶朝成,副院长龙曼莉,项目办老师廖嫣然、汤莉等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运行管理、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重点学习了该校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进行合作办学的经验。

湖北工业大学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颇具特色,在地方高校中位于前列,该校目前已有千余人的中外合作办学在读学生,合作范围覆盖美、法、德、澳等多个国家。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一致希望今后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双方高校国际化水平的提高。

 

(文/图 姚宇)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2个专业分别获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