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07-04


202073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我校云塘校区工三B319召开第五届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查旭东、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会员等1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第四届分工会委员孙士权同志主持。


首先,查旭东宣读了校工会同意换届的批复,紧接着第四届分工会主席陈杰作本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随后,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工作人员对到会人数进行了清点,实际到会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工作人员发放了选票,大家严肃认真地投上了自己的神圣的一票。通过紧张的统票、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陈杰等6名同志为第五届分工会委员。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文/陈杰  /左西子  /陈杰)


上一条:水利学院组织召开专业建设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ESI环境/生态学科建设暨水利工程学科水环境与水生态方向“十四五”规划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