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湖南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暨湖南省航海学会船舶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

2020-11-13

2020年11月12日至13日,湖南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暨湖南省航海学会船舶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长沙市望城区召开,水利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负责人姚宇、港航工程系副主任陈龙和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教师代表许从昊参加了本次会议。


年会上我院教师与湖南省船舶行业的代表和专家们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后参观考察了湖南湘船重工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舾装码头等生产设施,并与湘船重工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共识。此次参会有利于加强了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与省内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的联系,提高了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行业影响力。

(文/图 许从昊)


上一条:水利学院教职工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全国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