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教职工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0-11-17

近期,水利工程学院教职工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由院党委中心组、各支部分层次;采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学习。

 

根据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及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安排,11月上旬为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中心组学习中,喻书记提到: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依然复杂,尤其是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意识形态安全问题更加突出,我们要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增强阵地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给排水系孙士权老师在参加完学习后谈到: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作为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才能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的奋斗者。我们倍感压力重大,但一定不负期待,努力育人。

(图/明珠  李毅  余关龙  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喜讯: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2020年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教师参加湖南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暨湖南省航海学会船舶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