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给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3

12月22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向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喻玲娜从背景知识、要点梳理和热点解读三个方面向大家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向大家展示了“十三五”时期,我国10个决定性成就;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确定的2项发展目标——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同时,为大家传达了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具体举措。

 

喻玲娜最后解读了“首次提出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首次回应宣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机”等8个热点问题,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

(文、图/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湖南省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主任沈新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356位学子分享成果,师生校企共同探讨水利的“现在”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