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在水利工程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2021-03-02

 

3月1日,开学第一天,上午800,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胡旭跃及院班子成员和学生辅导员共10人分别对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文科楼、工科一号楼、工科三号楼、水利实验中心和金盆岭校区12教全院教学班级和教师上课地点进行了课堂教学检查。与任课教师、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师教学准备、课堂教学组织情况、学生返校上课等情况,确保开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从检查情况看,任课教师均提前到达教室,准备充分。课堂出勤率较高,学生精神饱满。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场地环境整洁干净,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一行深入实验室进行了开学检查,实验条件有保障、实验教学工作准备充分。

 

 

    检查工作完成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工三B446向蒋昌波汇报了新学期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学期学院工作计划。

 

 

(文/郭梅 /李淼、黄远发  /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开展2021年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议
下一条: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展中小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