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水君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16

1015日上午,我校与中水君信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工三B446举行。中水君信总经理欧阳凯华、总经办王巍、李植远、曾卫红、何勇,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副主任刘亚辉、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任飞、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陈杰、学院副院长孙士权、盛丰、邓斌、学院教师蒋中明、周一平、毛建平,特邀湖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申志高、学院原副院长樊鸣放、原学生管理工作刘正泉老师作为嘉宾共同出席了签订仪式。仪式由孙士权主持。

 

 

首先,陈杰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特色、教学科研实力、社会服务、发展愿景等方面做了介绍。欧阳凯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公司与高校合作的原因及企业未来的规划愿景。双方就科技创新平台、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

 

随后,陈杰与欧阳凯华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产学研合作基地进行了揭牌。

    最后,与会人员就企业与高校人才培养、水利行业发展趋势、高新技术企业申请中涉及的专利研发、智慧水利、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全方位详细交流讨论。

 (图、文/郭梅  审/孙士权

 

上一条:我院硕士研究生参加第三届海岸带资源与环境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成功协办湖南省水利学会2021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