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三〇三大队来校洽谈合作

2021-10-26

10月25日上午,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三〇三大队总工程师魏元泵、办公室主任廖先平一行来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我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陈杰、副院长孙士权、副院长邓斌、实验中心主任余关龙和谌宏伟老师等参加了洽谈会。会议在工科三号楼B446会议室举行。

首先,陈杰致欢迎词,对省核工业地质局三〇三大队来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魏元泵和陈杰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科研、平台、实验条件等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如何联合申报湖南省工程技术中心开展了深入讨论,并一致认为双方在资源对接共享、人才培养培训、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共建科研平台等方面可以加强深度交流合作。

洽谈会结束后,三〇三大队客人一行在邓斌、余关龙和谌宏伟老师等陪同下参观了水沙科学与水灾害防治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并就框架性合作协议签订、平台申报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文/谌宏伟  图/余关龙  审/邓斌)


上一条:水利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让衔”英名天下扬》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