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

2021-10-26

10月21日至24日,由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在武汉召开。大会主席由李元元、魏炳波院士共同担任。本届大会包括4个大会报告、38个新材料领域产业分论坛,近500场特邀报告,250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共同探讨学术发展前沿。

在此会议中,我院给排水系教师张伟博士应邀参加了F26水处理功能材料分论坛,并做了题为“海藻酸钠基水凝胶材料在水体重金属污染的应用研究”的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并围绕吸附分离材料、催化材料、膜分离材料、生态结构材料、新型纳米传感器及材料、纳米材料环境行为与毒理等方面与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近年来,学院为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积极创造条件,鼓励与支持青年教师参加学术交流。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开阔了我院青年教师学科前沿领域的视野,促进了我院学术成果传播,并对提升我院学术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图/文 张伟  审/邓斌)


上一条: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三〇三大队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两位博士研究生赴上海参加第七届河口海岸国际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