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荣获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总分第三名

2021-11-01

10月29日,以同心向党,奔跑长理”为主题的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云塘校区东田径场举办。本次运动会,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37名运动员参加19项目,在跑步、跳高、跳远、铅球等比赛项目中斩获佳绩,荣获教工组总分第三名优异成绩和教工组优秀组织奖称号。


开幕式环节,水利学院方阵昂首阔步,神采飞扬。学院师生带来舞蹈“初见”,飘逸清雅的中国舞,映衬着学院“共治江河湖海,同建绿水青山”的使命文化和“源洁则流清,行端则影直”的精神品质。


在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与各院代表队风采展示后,比赛正式开始。平日里,他们温文儒雅,三尺讲台育桃李;运动会赛场上,他们携手前行,奋勇争先。教男甲组100米预决赛中,张伟老师获得第五名,刘志华老师获得第三名。教女甲组100米预决赛中,谢敏老师获得第三名,胡欣欣老师获得第七名。教女甲组800米预决赛中,明珠老师获得第一名,谢敏老师获得第三名。教工组4×100米接力预决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不仅径赛成绩傲然,田赛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教女甲组跳高预决赛中,麦雨婷老师获得第二名,许珊老师获得第七名。教男甲组跳高预决赛中,于翰博老师获得第一名。教女甲组跳远预决赛中,麦雨婷老师获得第二名,胡欣欣老师获得第三名,常留红老师获得第五名。教女乙组铅球预决赛中,赵文玉老师获得第六名,王云波老师获得第八名。教男甲组铅球预决赛中,邓斌老师获得第二名,陈杰老师第三名。

此次运动会,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不畏风雨,在竞赛中挥洒运动的汗水,弘扬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水利人“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优良精神风貌。

(文/李永睿 审/孙士权)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金课过程建设检查及金课建设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红色信仰点亮奋斗青春---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参加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团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