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招生就业处到水利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2021-11-05

 

11月4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到我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学院在工三B446召开座谈会,招就处处长曹瑛、副处长田向阳、副处长李娜、招生科科长贺佐杰,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陈杰、党政班子成员出席,院学工办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田向阳从报考情况、计划执行和专业录取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招生情况进行了通报与分析,就下一步学院加强招生宣传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指导;李娜通报了学院目前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情况,对学院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等进行了指导。

曹瑛充分肯定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招生就业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积极性,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指导工作;二是多措并举,充分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三是凸显专业优势,加强招生宣传,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

陈杰结合办学定位、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举措。喻玲娜就招就处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指导、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调研指导及时、有效,为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把脉诊断”,有针对性的开出了“良药妙方”,学院将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拿出更多、更实举措,一如既往地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为学院发展和“百强”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还就学院特色专业宣传、特岗班人才培养、2022年招生计划、大类招生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文/李永睿 图/刘灿 审/喻玲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副校长刘建民一行到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