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建民一行到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

2021-11-05

11月4日下午,副校长刘建民在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处长侯伟建、副处长邓应军,信息化建设管理与现代教育中心主任王威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实验中心部分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主持。

刘建民一行首先参观了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院长陈杰结合学院和实验室基本情况、重点对实验室工作亮点与特色做了介绍。他代表学院对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目前学院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碰到的如实验设备、场地资源投入力度不够,办学条件保障不足等实际困难做了汇报。

参加调研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听完汇报后纷纷表示:将积极协同帮助解决学院相关实际问题,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刘建民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果值得充分肯定。学院水利工程学科要力争朝着长理标杆、全国标杆建设。他强调:学院要瞄准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中心,围绕国家级重大项目、经费、人才、奖励做好相关工作,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努力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文/图 郭梅 审/喻玲娜)


上一条:学校招生就业处到水利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水利学院开展2021年消防安全宣传月安全隐患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