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敏博士受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2022-01-18

2022年1月14日,在云塘校区工三B319室,比利时根特大学学者、欧盟玛丽居里学者杨敏博士受邀做了题为《A general CFD-PBM model for the prediction of micro-nano bubble size distribution and structure optimization of a DAF system》(《用CFD-PBM模型用于溶气气浮池微纳气泡尺寸分布预测与结构优化》)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陈宏教授主持,蒋朝晖、谢敏、赵文玉、史丽秀、于瀚博、刘志华、彭向训等老师和十余名研究生参与本次学术活动。

 

 

与会师生与杨敏老师就水处理领域计算流体力学(CFD)、群体平衡模型(PBM)、高级氧化工艺(AOP)模拟、污泥沉降模型及机理、比利时留学、根特大学Biomath课题组情况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上,谢莱和杨恩喆同学分别做了《微生物电解池强化自养脱氮新技术及其机理研究》和《双循环多分区驱动新型单级PN/A系统中的自养脱氮》的研究进展报告,并得到了杨敏及其他老师的精彩点评。本次学术报告对于跟进国际学术前沿、活跃学术氛围、促进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学术视野和学术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陈宏  审/邓斌)

 

 

上一条:我校获批中国航海学会航海科普教育基地
下一条:喜报!我院主持1项和参与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获准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