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本科生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

2022-04-28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广泛开展教学经验交流,共同研究、探索教学方法和手段,427日上午,我院举行了本科生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活动由教学副院长盛丰主持,并邀请了樊鸣放、黄伦超等督导组专家参加。学院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观摩和交流。

活动中,李江夏、曾杭、朱博渊、韩克武4位老师分别讲授了《水运工程建设法规及安全环保》、《水文统计学》、《水力学》、《农田水利学》课程中的部分章节内容。随后,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从“教学内容的安排、教学方法的设计、教学环节的实施、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师生互动的设计”等对4位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师在教学工作上的相互学习、交流和探讨,促进教师互学互助,取长补短,共同成长,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 刘爱华 /盛丰]

上一条:水利实验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长沙一高校8个寝室全员考研 32名同学全部“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