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实验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2022-05-03

实验室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高校顺利开展实验教学及科研工作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实验室消防安全意识,水利实验中心于20224月29日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由水利实验中心余关龙主任、余志副主任主持,实验中心其他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与会研究生人数超过100人。





本次实验室消防安全教育专题活动从实验室消防安全事故类型、案例、处置措施、实验室危险源类型、数量分布以及实验室开展分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就近期实验室消防安全检查发现的危险化学品存放和危险废弃物排放回收不合规等问题进行了警示。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活动,使研究生更加自觉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和规范安全行为。

(文/黄荷  图/余志 余关龙 审/邓斌)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及规划自评诊断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本科生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