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2023届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2-09-02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能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91日至2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专业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2023届就业动员指导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副院长孙世权、副院长盛丰出席指导,学工办李永睿、甯子豪老师参加,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与,会议由李永睿主持。


孙士权、盛丰分别下沉到各自联系的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环境工程等6个专业会场。结合国家发展、行业需求和就业升学等详细为毕业生介绍了毕业去向和发展前景,为备战考研的同学做了详细的动员指导,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把自身成长成才和发展与国家建设发展相融合,在服务基层和水利、生态环境行业中实现自我价值。


银波鼓励毕业生增强求职信心,积极寻求指导帮助;她希望毕业生主动出击、把握机会,合理设置目标、积累求职经验;她强调,全体毕业生要增强身份意识,做好求职、择业和升学各项准备。李永睿向介绍了近年学院就业情况介绍、分析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为毕业生做简历制作、就业信息搜索方法与求职注意事项等方面的指导。

分专业的精准指导和就业动员大会不仅让学院2023届毕业生清楚正确地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方向,还掌握了求职注意事项,增强了信心、找到了方向。各专业毕业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信心满满。(文/图 吴平平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领导深入军训场地慰问2022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三届水利水运装配式技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