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领导深入军训场地慰问2022级新生

2022-09-08

9月7午,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党委副书记银波、副院长孙士权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金盆岭校区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我院2022级新生。

喻玲娜询问了我院参训学生的训练和适应情况,了解了军训工作安全保障、医疗卫生等工作。同时,她亲切关怀了伤病学生的身体情况,鼓励同学们利用时间认真学习军事理论知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参训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喻玲娜对参训学生克服高温天气,坚持高标准训练的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新生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军训不仅是身体上的锻炼,更是对思想的升华、意志的磨练、心灵的洗礼。她说道“一滴水珠力量是很微小的但是长年累月地滴水却能把坚硬的石头滴穿这就是坚持的力量。”并寄语全体学生要发扬“滴水穿石”的韧劲、拼劲,劳逸结合,坚持不懈不轻易言败,不轻易服输以最佳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完成军训工作随后,院领导一同为新生和教官发放了慰问物品

近期,新生班主任也不定期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学生,打气鼓劲,传递关爱之情。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训练场地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指导,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有利于帮助新生扎实训练、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绚烂多彩的大学生活。

(文/甯子豪、彭馨雨,图/黄怡可,审/银波)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2023届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