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09-09

98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公布了第八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获奖名单,我院选派的3名青年教师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李江夏、曾杭两位老师分别参加了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的的讲课竞赛,均荣获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二等奖;朱博渊老师参加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讲课竞赛,荣获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相应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提高广大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青年骨干教师,促进相互学习和交流,全面提高水利类专业教学质量。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包括武汉大学、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69所高校144名优秀青年教师参赛。本次大赛对参赛教师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师的表达和教学规范、课程思政元素的运用等方面进行现场考评,我院青年教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校青年教师与兄弟院校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


[文/刘爱华  审/盛丰]

上一条:我院陈宏教授课题组参加第四届化学与材料科学国际会议
下一条:水利学院领导深入军训场地慰问2022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