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2022-08-30

为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开学教学工作准备情况,确保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829日上午,我院开展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早上750,院长陈杰及教学副院长盛丰、副院长孙士权、学院教学督导组以及教务办老师分别对全院的线上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和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进行了巡视和检查。所有教师均提前登入课程在线教学课堂,组织学生开展线上教学的课前准备,认真组织学生开展线上课堂教学。教师线上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线上课堂学习状态好。部分老师还在课前积极对学生进行防疫知识和要求的宣讲。

同时,副院长邓斌和实验室负责人对水利实验中心的实验室安全、开学实验室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实验室整洁干净、实验条件有保障、实验室安全管理到位、实验教学工作准备充分。

[文/图 刘爱华  审/盛丰]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三届水利水运装配式技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湖南省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监测所来校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