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衡阳市水利局来我院开展人才引进宣传推介活动

2023-03-29

3月29日,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一行来我院开展人才引进宣传推介活动,水利学院院长陈杰、副院长李毅出席,院党委副书记银波主持。

陈杰代表学院对衡阳市水利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杰从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周志敏指出衡阳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推出了“人才雁阵”计划和“万雁入衡”行动,详细介绍了衡阳市水利局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优秀研究生引进政策等情况,以在职优秀校友的突出表现为例充分表达了对长理水利人才的认可与欢迎。双方还就优秀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加强未来联系合作达成了共识。

活动期间,衡阳市水利局组织还开展了人才政策宣传推介,就紧缺岗位、专业需求、报考政策、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参与推介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和交流,吸引了50余名研究生参加。

(文/甯子豪,图/银波,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水文特岗生前往橘子洲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